逆向撞斷2電桿壓無辜車 台中男筆錄完撂「我好累」...回車上繼續睡

▲陳男疑似疲勞駕駛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陳男疑似疲勞駕駛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,造成車頭、引擎蓋等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陳玉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11日早上近10點,陳姓商人疑似疲勞駕駛,先逆向撞斷路旁2支電線桿,電線桿倒下後直壓1台路旁車輛;事後陳男拒絕送醫,待警到場做完筆錄,竟告訴拖吊車司機「我好累」就返車上呼呼大睡,車輛後拖到修車廠,人員叫不醒陳男立即打119;警方表示,肇事陳男不是酒駕、也無使用毒品,自稱「打滑失控」才撞車,是否因疲勞駕駛造成意外,還有待釐清中。

▲陳男疑似疲勞駕駛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▼陳男撞斷路旁2支電線桿,電線桿倒下後直壓1台路旁車輛,所幸僅受頭部輕挫傷。

▲陳男疑似疲勞駕駛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表示,11日早上9點多,22歲陳姓商人駕車行經在北屯區祥順二路準備要左轉廍子路時,疑似恍神造成車子失控打滑,先逆向撞斷2支電線桿,電線桿倒下壓到1台停放路旁的無辜車輛,造成陳男車輛車頭、引擎蓋嚴重毀損,現場車輛零件碎片飛散,另車則是車身多處凹陷。

附近居民見狀立即報警處理,未料陳男待警方做完筆錄離去,等待拖吊車人員處理時竟說「我好累」直接返回車上倒頭就睡,隨後車子拖回修車廠,廠內員工見陳男叫不醒嚇傻了,立即打119協助送醫。

據警調查,陳男不是酒駕、也無使用毒品前科紀錄,雖他向警稱是不慎打滑失控,但初判疑似是疲勞駕駛讓其在昏沈狀態下開車自撞,而陳男送醫僅受頭部輕微擦挫傷,並無生命危險,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