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慢性病洗腎洗到懷疑人生 從12樓跳下爆頭慘死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北市信義區虎林街在11日晚間近11點時許發生墜樓事件,1名疑似長期洗腎的女子,從住家頂樓12樓跳下,當場腦漿外溢死亡,警方獲報後調查,該名女子並沒有留下遺書,不過親友表示應該是不堪長期洗腎久病厭世才會跳樓。

▼顧姓女子從住家頂樓跳下,頭部破裂當場慘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▼北市信義區虎林街一名女子從高處墜下,當場身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顧姓女子(68歲)11日晚間10點56分在虎林街1處大樓的頂樓12樓跳下,墜落地面後頭部直接破裂、腦漿外溢,警方到場後趕緊拉起封鎖線,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顧女都是獨自行動,排除他殺可能性。

親友到場後表示,顧女因罹患慢性病,需要長期到醫院洗腎,而在洗腎時常常會有不適的情況,不排除是久病厭世才會選擇輕生。

據統計,台灣的洗腎人口已經達到8.7萬人,大多數的病患都是因慢性病,導致腎功能無法恢復正常,需要「人工腎臟」或者「血液透析機」協助過濾血液中的廢物,以維持身體的機能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其他新聞】
打贏打輸都要換局長 網KUSO宣導單「警察局長求求您」

鬥毆再發生就換掉警局長 基層譏:局長候用名冊先列20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