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單季300轟? 美記者:法官與怪力男是關鍵

▲▼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志與史丹頓組成重砲連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是大聯盟最會敲全壘打的球隊沒有之一,除了陣中有一堆重砲手外,受惠於主場右外野的設計,讓球隊裡的左打者更容易將球送出牆外。沒有人會懷疑洋基是否能在新賽季產出大量全壘打,而是想知道洋基能否達成「單季300轟」?《MLB.com》洋基記者霍區(Bryan Hoch)認為「法官」與「怪力男」是關鍵。

洋基去年總共敲出267發全壘打獨走全聯盟,並且比第二的道奇多出32支全壘打。日前有網友在記者霍區的社群軟體上問,「洋基能否達成單季300轟」。霍區加以分析,他認為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與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表現相當關鍵,去年兩人合計貢獻65支全壘打,但是他們在2017年賽季分別轟出52、59發全壘打,如果都能拾回該年手感,合力就有著破百轟的數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桑契斯(Gary Sanch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捕手砲桑契斯去年陷入打擊低潮還是有18發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除了法官與怪力男外,洋基其他人也很會轟。上賽季洋基陣中有12位球員敲出雙位數的全壘打,其中還有6人有20轟以上的表現,這當中還包含重砲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因傷只出現18發全壘打,他在2017年賽季可是有著33轟的表現。

▲▼托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頂上游擊缺的托洛威斯基也被外媒看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霍區認為,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、希克斯(Aaron Hicks)以及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三人能合力繳出75支全壘打。去年繳出27轟的當家游擊手葛雷格里斯(Didi Gregorius)雖然開TJ手術,但是休賽季補進老將托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,而且他也在春訓期間展現出寶刀未老的身手,預計游擊防區野手也能貢獻20發全壘打。

▲▼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丹頓曾在馬林魚最後一年敲出59轟並獲選國聯MV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洋基本季還簽來雷瑪西烏(DJ LeMahieu)或是去年都有雙位數全壘打的賈德納(Brett Gardner)、羅邁(Austin Romine)都有開轟的能力。霍區最終做出結論,「如果喬志與史丹頓能夠繳出MVP級別的表現,那300轟指日可待。」

先前喬志被問過全隊能否再創全壘打紀錄,他說,「我們的陣容很不錯,許多人都能確實擊中球心。很多身材高壯的隊友只要咬到球,就會飛出去了。全壘打是我們的強項,只要全隊保持健康,我們將會打破紀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