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士奇咬斷童7.6公分手臂 20萬網友連署求情保牠免安樂死

▲哈士奇咬斷男童奧斯汀手臂,恐有面臨安樂死風險。(圖/gofundme)

▲哈士奇咬斷男童奧斯汀手臂,恐有面臨安樂死風險。(圖/gofundme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美國猶他州4歲男童奧斯汀跟鄰居家的哈士奇遊玩時,不甚被咬傷必須截去手掌和7.6公分手臂,警方表示男孩將手放進襪子內穿過柵欄想跟狗玩;而母親則發文表示,是哈士奇挖洞鑽過圍牆攻擊兒子。這起案件引起網友大肆討論,目前已有20萬人在網站上為汪汪聲援,希望狗狗不會因為犯下大錯而被安樂死。

事發在美國當地時間2月24日下午,根據警方說法,男童將手放進襪子,穿過圍牆想和鄰居的2隻均為1歲的哈士奇「Polar」和「Bear」玩,未料狗狗沒有控制力道,就這樣把男童的手掌和長達7.6公分的手臂咬斷,父親發現大事不妙,連忙報案求救,讓男童搭直升機就醫。警方表示在案發現場找不到男童的手,很可能已被狗狗吃下肚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隻狗狗因為闖大禍,被送到動物保護機構,其中咬人的Bear需隔離觀察10天,很可能會被安樂死。飼主朋友Jessica Nusz在勸募網站Gofundme發文說,「2隻狗狗都是領養的,過去為曾有攻擊行為,可能是以為在玩拉扯遊戲,才犯下大錯。」希望能不要將狗狗安樂死,獲得不少網友聲援,目前已有20萬人連署。

 ►►►網友聲援網站連結,請點

奧斯汀搭直升機就醫,目前已被送到醫院。

但奧斯汀母親則是在當地時間3月5日發文指出,鄰居哈士奇是鑽過圍籬,攻擊了兒子的手,還試圖想把他拉到隔壁,「我的兒子從此失去了手臂,臉、下巴、黑眼圈下都有多重嚴重擦傷,目前評估下,需要裝義肢。」最後在文末表示,奧斯汀目前需要長時間待在醫院接受治療,希望能替他募得醫療資金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網友看了奧斯汀母親的募捐文,紛紛留言表示,「為奧斯汀和他的家人祈禱」、「這是一個可怕的世界,人們對保護狗比保護孩子更感興趣。」;也有支持哈士奇的網友也在留言區激進回覆,男童母親文章內有謊言。案件難以釐清,兩派說法不一,因此不少網友處觀望角度,「我認為我們都應該等到事情明瞭那天。」、「在你知道整件事情以前,不要輕易作出判斷!」。

▲奧斯汀母親在臉書發文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狗狗哈士奇美國猶他州手臂安樂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