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掛朋友豹貓「灌酒虐打」致死 大陸留英情侶:做藝術品!

▲蔡男在微信上分享虐貓影片。(圖/微信/華人生活網)

▲蔡男在微信上分享虐貓影片。(圖/微信/華人生活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對留學英國的大陸情侶日前在吸食毒品後,把朋友寄養的貓綑綁後,進行灌酒、毆打等殘忍手法虐待致死,過程還不斷拍照炫耀。事件被揭露後,兩人隨即被網友起底,男生高中時曾企圖性侵女同學,因此被送出國,而女主被控騙錢,長年有吸毒習慣。

據了解,20歲的蔡姓男子與張姓女友今年2月主動向朋友要求幫忙照顧豹貓,但兩人在吸毒後用繩索吊貓、對貓灌酒、用木棍搥打,導致貓非正常死亡。

蔡男某日吸毒後,在微信上向張女直播虐貓過程,「被我拿木棍狠狠打了幾下,我覺得他拉屎太臭了,我明天拿502(三秒膠)給他肛門黏了」「我剛剛調了一碗vsop和野格給貓灌下去了,他現在很醉哦。」

▼蔡男與張女對話曝光。(圖/微信)

▲▼毒情侶虐豹貓致死。(圖/微信)

虐待過程中,蔡男向張女表示,「我自己都不知道,原來虐貓這麼有快感,比吸毒上頭多了,真的無限快感」;張女則在電話另一端淡定回應。

蔡男甚至將貓咪被綑綁的照片發到微信群組炫耀,「做藝術品哦」。貓咪被連番虐打慘死後一個月,張女疑似不滿蔡男提出分手,向媒體爆料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男子向朋友表示,要逃回大陸,「那女的現在就要和我玉石俱焚,我當然不可能陪她一起死啊,我回了國我就安全了。」

「我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你,當時在她(張女)家吸了東西,我腦子就不正常了。」貓咪死後,蔡男曾向貓咪主人道歉,當時是因為吸毒後無法控制自己,「我很對不起你,我想盡我所能補償你的損失」、「我最後一直跪著,我真的很愧疚。」

▼蔡男向貓主人道歉、與朋友對話紀錄。(圖/微信/華人生活網)

▲▼毒情侶虐豹貓致死。(圖/微信)

案件曝光後,網路上隨即傳開,並將兩人資料肉搜出來。蔡男是上海人,曾在國內開過個人畫展,在倫敦藝術大學讀一年級,住在倫敦的高檔住宅;張女是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哲學系學生,住在倫敦南岸區的高檔住宅。

有網友在微博上表示,「這男的在上海上高中時企圖性侵QJ(強姦)女同學,事發才被送出國的」;「女主我認識,此人的人品一直差得出名,之前還騙過我錢。此人長年吸毒,中學時代和一個黑人一起販毒過。有精神病史。」

據了解,當地留學生組織得知後,立刻報警,並通知校方、大使館及當地動保組織,「兩人的學校已經收到這件事的消息,並表示會嚴肅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