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瑚酒駕自摔「臉破相縫4針」 口罩遮不掉OK繃素顏現身士檢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新生代男星張庭瑚主演的《愛情白皮書》剛開播,沒想到就傳出負面新聞,他2月21日和友人慶生後,竟騎機車酒駕結果自摔,不僅臉破相也因此缺席新戲首映會,而當時的酒測值還高達0.43,而他12日戴著口罩現身時,右臉眼睛下方還貼著紗布,一句話也沒有說,由友人陪同進入士林地檢署。

▲▼張庭瑚現身地檢署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張庭瑚現身地檢署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整起事故發生在2月21日凌晨,當時張庭瑚因為生日和朋友到KTV唱歌慶生,過程中又喝了兩杯紅酒助興,當時有坐計程車回家,不過後來又接到朋友電話,因此騎機車出門,怎料卻因此自摔,而他不僅因此全身遭受到輕微擦傷,就連臉都因此摔破,還到醫院縫了4針,還因此缺席了首映會。

▲▼張庭瑚現身地檢署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7日首映會當天粉絲就知道張庭瑚因為車禍犁田受傷缺席,但當時並未說明意外發生原因,如今被爆其實是因為酒駕自摔令人意外,也讓不少粉絲直呼:真的難以置信!

【更多新聞】

毛小孩餓慘了!將主人「小拇指當雞骨頭」  一口咬斷險吞下肚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父女深夜互毆!94歲父「頭部重創」衣服全染血 逆女:爸爸先動手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