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這什麼品種?聖上戴小小兵頭套 「搖頭摸黑逛大街」…瞬間盲掉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眼前的黑不是黑~台南市6歲貓咪「Sugar」, 這天頭戴「小小兵」頭套遮住了雙眼,因為看不到前面,牠困惑地晃著頭,邊走邊四處聞,還差點撞到一旁10歲貓咪「Latte」,讓把拔Eason錄影片時忍不住爆笑,上傳影片還附註,「這隻貓是什麼品種?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6歲「Sugar」戴小小兵頭套摸黑逛大街。(圖/網友Eason Shen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6歲「Sugar」戴小小兵頭套摸黑逛大街。(圖/網友Eason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ason說,Sugar很悶騷,一被摸會跑掉,但看到他摸其他貓就又會主動湊過來,這天給牠戴上小小兵頭套,卻遲遲沒有成功掙脫,反而開始「摸黑逛大街」,時不時的搖晃頭部,最後還差點撞到哥哥Latte,讓Eason忍不住笑著爆料,「給哥哥戴上同款頭套時,不到幾秒就『馬上解套』了,Sugar外表雖然殺氣滿滿,但卻笨笨呆呆的,很可愛。」

影片被分享到《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》,不久就獲得不少網友回應,「太有材了啦~這樣也可以哦~」、「笑噴XDD」、「大眼豆豆。」、「蒙面加菲貓。」、「腦中自帶小小兵音效。」、「瞬間盲掉」,不過也有網友擔心Sugar會不會其實當時很害怕,為此Eason也澄清,「那個頭套只給牠戴過錄影片那次而已,持續不到1分鐘,之後拿下頭套後Sugar就回歸正常,也沒甚麼異狀。」《 ETtoday寵物雲》也要提醒大家,做任何事情時,若毛孩表現出不喜歡的情緒,一定要立刻停止唷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Sugar平時傲嬌,但也有呆萌的一面。

▲Sugar平時傲嬌,但也有呆萌、愛撒嬌的一面。

▲Sugar趴著對鏡頭放電。

▲Sugar趴在地上對鏡頭放電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喵皇搞笑小小兵台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