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讚新洗髮精超好用!她傻回「最近沒買啊」 下秒立刻領悟那是啥

(圖/翻攝自推特@rikopiko_tw)

▲定睛一看,很好用的洗髮精上面寫著「愛貓用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rikopiko_tw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關於生活用品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偏好,喜歡嘗鮮的人永遠都會挖新鮮貨來試用,但試用前可得睜大眼睛看清楚,免得試用錯誤反而鬧了笑話,日本有網友分享媽咪最近的洗髮精愛用款,就是嘗鮮錯誤的悲劇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這位日本女網友rikopiko_tw在推特分享家中趣聞,事件起因是有天媽媽叫她去買之前某款洗髮精,還說「超好用~超柔順,我剛用完,你再去買一瓶新的吧!」女兒疑惑說「印象中最近沒有買新的洗髮精啊?」媽媽很堅持「就是浴室裡上面有貓咪圖案的那罐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推特@rikopiko_tw)

▲用了傳說中「很好用」洗髮精的貓主子果然秀髮飄逸動人。

這下女兒終於懂了,給媽媽一句驚天霹靂「那是貓咪用的。」媽媽沒反應過來,她又重複一次「貓咪用的。」超展開的結果讓網友笑翻,「我家也用那罐洗貓咪欸!下次要自己來用用看」、「媽媽表情一定很精采」。

沒想到隨便買的貓咪洗髮精竟有柔順頭髮的強效,女網友無奈呼籲,大家稍安勿躁,人貓有別,還是使用平常慣用的洗髮精就好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推特@rikopiko_tw)

▲家裡的貓咪是「洗髮精」很好用的見證者。

關鍵字: 日韓風貓咪洗髮精寵物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