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餐必備5大「網美拍照App」! 隨便拍IG都輕鬆破百讚

▲網美野餐必備APP(圖/翻攝自Ulike、SOVS  FB)

▲網美們去野餐,這些APP快先備好~(圖/翻攝自Ulike、SOVS FB)

編輯/J 

隨著天氣漸漸回暖,野餐也成了週末出遊的選擇之一,除了準備好美食、飲品外,拍美照也是必須!以下介紹5款App,不論是自拍、請別人幫忙拍,上傳IG或限時動態,或搭配使用,效果絕對加乘!別忘記Hashtag要下好下滿,破百讚一點都不難。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

▲網美野餐必備APP(圖/翻攝自Ulike FB)

▲還教你擺Pose,讓你不怕尷尬。(圖/翻攝自Ulike FB)

1.《Ulike》

南韓超夯的《Ulike》,甚至連「國民初戀」丁海寅都愛上!「一秒補妝」功能讓你就算是素顏,也能夠立刻畫眉毛、補口紅,拍出夢幻完妝感。對於手殘、尷尬癌的人來說,還有「姿勢」教學,好看配上自然的Pose,你會不給讚嗎?

▲限時動態編輯APP(圖/翻攝自itunes.apple.com)

▲限時動態也別隨拍隨傳,簡單後製一下就超好看。(圖/翻攝自itunes.apple.com)

2.《Adobe Spark Post》

野餐時,勢必要上傳一些限時動態分享當下的喜悅心情,只不過若直接上傳就弱掉了!快用Adobe掛保證的《Adobe Spark Post》,多款筆刷、字體都有不同質地的選擇,還有淡入、淡出、從模糊到清晰等許多動畫特效,絕對讓網友羨慕不已。

▲網美野餐必備APP(圖/翻攝自SOVS FB)

▲請路人拍照,再也不怕卡頭、卡腳。(圖/翻攝自SOVS FB)

3.《SOVS》

出去玩少不了跟朋友合照,這時候請路人幫忙拍照,很容易「落漆」!快打開《SOVS》,先選擇一個剪影,傳遞出你想要的角度與畫面,接著預先拍下喜歡的背景與照片,能以「半透明」顯示出來,只要把這個畫面給路人甲看,完全不用解釋,也能拍出你想要的模樣。

▲韓妞最愛自拍APP(圖/翻攝自itunes.apple.com)

▲韓妞超愛這款APP!(圖/翻攝自itunes.apple.com)

▲韓妞最愛自拍APP(圖/翻攝自chianing_baby IG)

▲拍照風格清新又自然~(圖/翻攝自chianing_baby IG)

4.《SODA》

席捲韓妞與各大網美的《SODA》,從簡潔的介面就能快速上手。濾鏡與美顏兩大功能,可以自由選擇清新自在或甜美粉嫩風格。接著可以細部調整膚質、臉型、大眼及鼻子,右下角的浮水印也能關閉,很難不愛上啊~

▲網美野餐必備APP(圖/翻攝自play.google.com)

▲拍食物、拍人都好看,太強大了。(圖/翻攝自play.google.com)

5.《Foodie》

這個想必不用多介紹,大家桌面上應該都找得到它的身影。雖然是以拍食物照起家,但拍起人像也真的好看!90度直角角度會顯示黃色,也是拍攝食物的最佳角度,配上夢幻少女風格濾鏡,立刻為可口程度大加分。 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