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直播主狂開黃腔「我X頭很大」 楊超越尷尬笑…遭性騷擾對話曝光噁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團「火箭少女」成員楊超越有著甜美長相,因為參加節目《創造101》瞬間大紅,成為近來最有話題的偶像之一。不過,她上節目前沒沒無聞,曾經在參加公司安排的活動時受到性騷擾,被一名男性直播主頻開黃腔,還不能當場反抗,只能無奈繼續接話,影片被翻出後引起譁然。

▲楊超越出道前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)

▲楊超越以「火箭少女101」身分出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超越出道前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出道前參加活動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,男直播主不斷調戲當時還很青澀的楊超越,一下說「我下面的頭髮給妳」,一下又問「妳的手怎麼這麼多毛,性慾一定很強」,還不斷自誇「我真的很大」。楊超越聽得一臉尷尬,但還是客氣微笑,以「你頭挺大」巧妙轉開話題,誰料對方接著就直白說:「對,龜頭很大。」

▲楊超越出道前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出道前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直播主頻頻對楊超越開黃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段影片在近日被網友翻出,引來許多人震驚痛罵「這男的太猥瑣了」、「太可惡了吧」、「心疼超越妹妹」。有粉絲代為解釋,楊超越當時還是練習生,被公司安排的活動主要就是遊戲展,影片中那一次卻被主辦單位邀請的直播主騷擾,為了不得罪主辦方,只能以比較客氣的方式回應。

▲楊超越出道前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出道前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被直播主性騷擾,只能尷尬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楊超越出道前不只一次被騷擾,在跟其他練習生參加活動直播時,也曾被男生追著搭訕調戲,但她都只是禮貌微笑、選擇性回答問題,讓對方知難而退。如今這些往事流出,不少網友大讚楊超越情商高,也感慨「當明星內心一定要強大」、「不是所有的事外人都可以看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