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昂蔡昌憲聲勢比較高 小鐘氣噗噗:不能被瞧不起!

2019年03月11日 19:31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「國片男神」張立昂、好友蔡昌憲組成的「哥倆好相挺隊」,以及小鐘與小豬黃沐妍組成的「客家CP隊」,日前上台視益智節目《台視17Q》競賽,小鐘在挑戰前說:「我們很有信心,來之前還做了功課,特別把國中國小的教科書拿出來翻了一下。」

▲▼蔡昌憲和張立昂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蔡昌憲和張立昂上節目答題。(圖/台視提供)

但小鐘上場後,看到網友一面倒支持張立昂和蔡昌憲,忍不住大嘆:「這不得了啊!蔡昌憲是『娶某前,生子後』。」主持人謝震武馬上糾正「只是『娶某前』」,小鐘打趣的說:「那沒關係,結婚後會衰!」

張立昂和蔡昌憲憑著絕佳默契,打敗小鐘贏得資格賽門票,雖在第七題「哪一個歐盟國家沒有加入歐元區」止步,但靠著蔡昌憲的超級好運翻到「加倍卡」,為線上網友將5萬元獎金提高到10萬元,連蔡昌憲自己都難以置信,蔡昌憲說:「前陣子拍了一部拍了快半年的戲,接下來想先好好陪老婆。」

▲▼ 小鐘和黃沐妍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小鐘和黃沐妍上節目挑戰。(圖/台視提供)

由小鐘領軍的「客家CP隊」在三輪資格賽敗北後,好不容易進到獎金挑戰賽,讓一路流失網友支持票數的小鐘大呼:「不能讓網友瞧不起啊!」獨自站在答題區的小鐘自嘲:「站在這裡好像有結界,知道的事都會忘光光,我現在只知道客家一哥是羅時豐。」最後隊友小豬黃沐妍錯在第四題成語典故題,又不幸翻到獎金歸零卡,讓兩人錯失辛苦贏到的一萬元獎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