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台灣大道自來水管破裂 預計11日夜間12點前修復完畢

▲台水已通知廠商到場處理,預計今晚12點前修復完畢。(圖/台水提供)

▲台水公司已通知廠商到場處理,預計今晚12點前修復完畢。(圖/台水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、黎明路口11日下午3點多,因自來水管線破裂造成路面嚴重積水,水深約5公分左右,不少汽車駕駛減速通過,但有機車騎士見狀擔心積水太深,選擇繞路而行;對此,台灣自來水公司表示,獲報後立即派員搶修,預計今晚12點前修復完畢。

▲台水已通知廠商到場處理,預計今晚12點前修復完畢。(圖/台水提供)

▲地上可見明顯積水痕跡,不少用路人選擇繞道而行。

台灣自來水公司供水處處長武經文表示,11日下午3點18分接獲民眾通報,在台灣大道三段、黎明路口交叉處有水管破裂,造成路面積水,立即派員先關閉治水閥,再通知廠商進行處理;經初步了解,破管口徑為300mm的管線,應是管線老舊造成破管而漏水,目前廠商已在現場開挖,對破損處做處理,最慢今晚12點前完成修復。

而破管積水預計影響到潮洋里、西墩里、西安里、至善里、上安里、上石里、福和里、龍潭里、福安里、黎明里、上德里、惠來里及三義里,共計約240戶居民停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