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車道沒空硬要切! 女駕駛霸氣直行 車尾被撞男哭:有必要嗎?

記者吳易達/綜合報導

湖南省長沙市6日晚間一名女駕駛直行時,右側突有一輛小客車想要跨越白線切進女駕駛方車道。但此時,女方堅持直行,把對方的車尾左側撞了一下。經研判,女方駕駛並無違規行為,警方判換道男子應負全責。

▲▼切入被撞。(圖/新華視點)

▲塞車沒空位想硬切。(圖/微信/新華社,下同)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女駕駛在車道上的時候,已經被對方逼到車道最左側了,被擦到後照鏡後,女駕駛受不了,開口詢問對方,「你知不知道不能實線變道阿?」

▲▼切入被撞。(圖/新華視點)

男駕駛則回應,「有必要嗎?」接著繼續逼車,強行加速切換車道至女駕駛面前,最終兩車擦碰。男駕駛發現後方被撞上後,還下車過來拉女駕駛的車門,幸好女駕駛動作快,早在對方到來之前就把車窗、車門給鎖上了。

女駕駛解釋,如果對方打了方向燈,並且還有一定的安全距離的話,「我會讓的,就是踩一腳剎車的問題」,但是這距離太近了,硬要往這切,沒辦法讓。最後,經了解,警方已判定男方應負全責,女駕駛則無任何違規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