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裝死姊」鼻孔塞棉花自拍遺照 警哭笑不得上銬帶回

▲▼泰國裝死姊為了躲避討債集團追殺,自拍假遺照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裝死姊PO出假遺照反而引來警方關注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南部甲米府有一名「裝死姊」為了躲避高利貸追殺,竟異想天開的拿棉花塞進鼻孔,再自拍「遺照」假裝已經死亡,想不到這舉動反而弄巧成拙,引來警方和債主的注意,最後因為捏造過世消息害自己遭到逮捕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照片裡身穿粉紅色睡衣的女性鼻孔塞滿棉花,面無表情的閉著眼睛自拍,實在讓人一頭霧水,原來她欠了一屁股債,正遭到討債集團追殺,走投無路下才決定出奇招,放出自己已經過世的假消息,還PO假遺照試圖誤導債主。

不過,這張照片的角度怎麼看都像是自拍,鼻孔裡塞的棉花也讓人摸不著頭緒。警察一眼就識破裝死姊的把戲,在四方搜查下,終於在她朋友家抓到她,根本就活得好好的完全沒異狀,這下裝死姊不只要乖乖還債,還因為謊報過世而觸犯法律。

類似事件也曾發生在四川重慶,一名何姓老闆為了逃避拘捕,一聽到執行法官宣布要將他拘留,立刻躺在法院地上假裝昏迷不醒,緊急送醫後也檢查不出任何異狀,於是執行法官就靈機一動,到病床旁講了一個笑話,原本「毫無意識」的何男竟突然發出了一聲悶笑,只好「奇蹟般地醒來」,被上銬帶回拘留15天。

▼賴皮男裝死叫不醒,法官一個笑話就讓他破功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▲▼賴皮男裝死叫不醒!法官一個笑話 他「噗」一聲笑出來破功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