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泡泡先生」獨家杯款可愛炸裂!超商粉紅系漸層酷繽沙期間特價49元

▲▼泡泡先生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」以春天的粉色為開發意象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可愛炸裂!迎接粉紅櫻花季節來臨,超商業者紛紛推出相關活動,除了各種櫻花商品外,全家便利商店還推出期間限定的粉紅系漸層酷繽沙,並搭配「泡泡先生」的獨家杯款,勢必又將引發網美拍照打卡潮。單杯售價65元,3/13至3/26期間,全家會員嚐鮮價49元。

為搶攻春天粉紅商機,全家自3/13起推出一系列粉紅概念商品,除了「泡泡先生」獨家杯款的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外,還獨家推出4款Let’s Café櫻花御守杯款,包含財富、開運、事業御守,以及象徵粉紅愛情的櫻花戀愛御守。

▲▼泡泡先生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全家表示,3/13起至4/9還有推出第二波的「泡泡先生」集點活動,本次主打下午茶系列,包含有兩款設計的「泡泡先生午茶杯」和「泡泡先生午茶盤」等,另有最吸睛的「泡泡先生游泳圈」,長度超過170公分,寬度可達130公分,只要400點加價449元,或用2000點加價399元就能換購。

另外,小7同樣於13日推出「城市櫻花季」活動,主打商品包含可口可樂特別開發的覆盆莓口味,以及9款「小熊維尼3C櫻花系列」商品,像是無線充電座、藍牙燈光喇叭等,都自3月13日開始預購,3月20日全台門市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