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遭控「貪財」 簡莉穎痛批潘恆旭:荒謬、嘴炮、很會演!

記者張靖容/綜合報導

劇作家簡莉穎在臉書上,針對潘恆旭局長公開說鄧紫棋的高雄代言費開太高一事,痛批潘局長「荒謬、嘴炮、很會演」,而網友也在留言處寫下對潘局長的看法,引起討論。

▲▼潘恆旭回應高雄引進F1賽車問題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潘恆旭說鄧紫棋經紀公司開價太高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劇作家簡莉穎曾經被選為表演藝術戲劇類的年度風雲人物,她在臉書分享鄧紫棋經紀公司回應高雄代言的新聞,質問高雄市還要荒謬到何時,什麼事都沒做,光靠一張嘴巴,就成為了民族的偉人、世界的救星,文末寫道:「潘局長是北藝大戲劇系肄業,真的很會演。」

▲簡莉穎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簡莉穎)

簡莉穎發文痛批潘恆旭局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簡莉穎)

網友們在留言處一面倒批評潘恆旭局長,根本就沒有幫到韓國瑜市長,觀光局的工作應該是替高雄市妝點門面、廣結善緣,但潘局長卻都在往反方向走,指潘局長沒有盡到一個觀光局局長該有的責任。不過先前潘局長在講完鄧紫棋代言費開太高之後,隨後又解釋「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」,並強調其實只是不想花錢,想用其他方式代替代言費。

▲網友批評潘局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簡莉穎)

網友批評潘局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簡莉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