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鈴木一朗連13打數0安打 10場打擊率.091

2019年03月11日 15:49

▲鈴木一朗在春訓熱身賽跑出盜壘成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鈴木一朗春訓表現低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水手45歲傳奇鈴木一朗本季以小聯盟約重拾球員身份,雖然春訓第一場擊出2分打點安打、2月25日還上演睽違514天的盜壘,但在3月2日之後的5場比賽總計13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跌破1成。

鈴木一朗去年重回水手的懷抱並且誓言要打到50歲,但季中就因為表現不理想被轉任助理顧問。今年雖然以小聯盟合約重拾球員身份,但就目前狀況要站穩大聯盟難度相當大,開幕戰東京賽的2場比賽後動向備受矚目。

春訓第一場比賽台灣時間2月23日,鈴木一朗面對運動家3局敲出2分打點安打,總計2打數1安打,25日對洛磯選到四壞球後還上演睽違514天的盜壘。但就在3月2日對釀酒人次局敲安之後到11日對印地安人單場2支0,已經連續13個打數0安打,總計春訓10場比賽22打數2安打、2保送、2打點、1盜壘、吞7K,打擊三圍.091/.167/.091。

水手日前公佈3月20、21日海外開幕戰,東京巨蛋面對運動家的先發投手分別為岡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、菊池雄星,另外也透露鈴木一朗將在這兩戰出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