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聯網史上最搶免費課!台科大師教「學好英語發音」 報名逾1500人

▲台科大團隊開設免費英語發音線上課程。(圖/台科大提供)

▲台科大開設免費英語發音線上課程。(圖/台科大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想學好英語發音嗎?台科大應用外語系副教授黃玟君今天起在學聯網(ShareCourse)開「一次學好英語發音」課程,每周一小時,為期十周,完全免費,完成課程者還有台科大應用外語系的修課證書,課程一上線即獲得熱烈回響,目前已創下學聯網選修最多人數,報名人數超過1500人!

由台科大應用外語系團隊開設免費英語線上課程,包含KK音標、自然發音法、連音、削弱音、重音等發音技巧,都有詳細的解說與示範,每周一小時的線上課程讓學員隨時隨地學習,並依照個人程度調整進度,還可參與線上練習評量,幫助改善英語發音。

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,透過師生共同規劃數位課程,讓知識不僅侷限在校園,全國民眾都能免費選修,只要對英語有興趣、想進修都歡迎報名參加。台科大學生也在過程中學習課程設計、行銷推廣、累積教學經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科大團隊開設免費英語發音線上課程。(圖/台科大提供)

▲課程包含KK音標、自然發音法、連音、削弱音、重音等發音技巧。(圖/台科大提供)

為了提升線上教學課程參與率,台科大團隊透過社群與學員互動,讓學員在社群上提出問題,並由五位台科大應用外語系學生以助教身份回答,使問題快速地獲得妥善解答,提升學習的效率與品質,進而提高學習動機。

擔任課程助教的台科大應外系大三學生王若菡表示,開設數位課程是全新的挑戰,除了幫忙老師籌備課程、設計測驗題目,也參與課程行銷宣傳。王若菡說到,原本以為這門課最多只會有幾百個人報名,沒想到目前有超過1500名學生參加。

應用外語系大三學生吳家蓉也說,實際參與課程管理和行銷工作後發現,原來開設一門課有這麼多細節要注意,過程遇到各式各樣的挑戰,不論是管理學員、經營社群,還是網站後台維護,都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,過程中也不斷地練習如何快速解決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