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南下彰化輔選 鄉親高喊:總統好!

▲彰化第一選區立委補選,藍綠輔選大將齊聚彰化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彰化第一選區立委補選,前台北市長朱立倫10日南下為國民黨籍候選人柯呈枋輔選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選前黃金周,國民黨全力挺柯!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0日下午與立委柯志恩、沈智慧,一起陪同柯呈枋在和美掃街拜票;朱立倫盛讚柯呈枋年輕、專業、形象好,是彰化最有希望的新生代,籲請彰化鄉親與新北市設籍彰化的鄉親,16日一定要返鄉投票,把柯呈枋送進立法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朱立倫助選柯呈枋,親手拿著麥克風自我介紹「我是朱立倫」,親切的作風,風靡了總部的工作人員,甚至總部附近的鄉親也聞風趕來,爭相與他合影,有的鄉親甚至高喊「總統好!」,逗得全場大笑。

朱立倫強調,民進黨執政這3年來,台灣的經濟、兩岸關係、民眾的生活,大家看得太清楚了,在2018大選 11月24日投票日人民已經給民進黨教訓,這次彰化抽到1號,金門也是抽到1號、新北抽到2號,台南抽到4號,希望大家1124加油努力,要打勝仗。同時預告13日晚上在鹿港的團結晚會,他會再來彰化向鄉親拜託,「請一定支持1號柯呈枋」。

▲▼     彰化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朱立倫說,13日晚上在鹿港的團結晚會,他會再來彰化向鄉親拜託,「請一定支持1號柯呈枋」;柯呈枋的本家姊姊立委柯志恩,遠從屏東來助選。她說,台北有柯P,立法院有「雙柯」柯志恩與柯建銘,她拜託鄉親把年輕、優秀的柯呈枋送進立法院,「讓老柯out!」。

▲▼     彰化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立委補選最後一周,柯呈枋持續拚鬥,按既定行程拜票,即使這幾天雨下不停,氣溫又低,他仍站在車上,走遍鹿港、福興、和美的大街小巷,以最真誠的態度向選民懇託。柯呈枋說,一路上看到鄉親向他揮手回應,感到溫暖,且深受感動,他一定努力不負所託,希望鄉親16日要出來投票支持他。
 

【其他新聞】

小三撇8年婚外情!人妻跳樓前逼老公輸誠 認:偷吃次數難以計算

黑色轎車疑「打水漂失控」 遊覽車國3遭撞2次側翻轉180度原因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