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能量週運勢/盧恩符文「未來一週運勢」3/11-17

文/穆彥星勢力

面對能量變動,當前需要多點力氣去扭轉,多了一點改變的力量、行動力的力量,才有辦法去跳脫當前的僵局、窘境,一昧的選擇舒適、安逸的環境,較難有所改變,此時此刻是需要結合資源,並利用它們,若只有被動等待,只會白白浪費更多的機會。

膽大心細的面對當前挑戰,每個環節都需要費盡心思去處理,太過隨性只會增添問題,導致最後要花更多的力氣收尾,花點時間、心力協助他人,可以獲得意外的幫助以及收穫。

感情中懂得踩住剎車,放慢腳步留意他人的感受,太過自私只會遭冷眼對待,別吝嗇展現自身熱情,適當的表現可以加深他人對自己的印象。

*穆彥老師上線中!有問題想問老師,可以偷偷寫信給他囉!穆彥老師將會隨機回信解答你的疑惑►►►19101Leo@gmail.com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●請選牌●

【牌A】【牌B】【牌C】【牌D】

●●●●●


【牌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權力/Uruz.
整體運勢70%

=自立自強,扭轉乾坤=

【事業】擁有領導人的特質,也有一肩扛下所有問題的責任心,然而面對挑戰,少了沉著冷靜的心,太過莽撞的行動,並不會對於解決當前問題有任何幫助,偶爾傾聽他人意見、看法,有助於避免不必要的問題產生。注意情緒起伏影響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,放低姿態,給自己歸零,不見得會是壞事。

【感情】過於想要表現,容易造成反效果,給予適當的呵護、照顧,剩下的點空間,可以增添彼此關係,讓這份空間成為彈性,避免雙方太過僵化而少了互動性,感情不僅僅是單方秀,雙方能量有互動,才會是平衡的協調性狀態。

【人際】化身有責任感的好人,花了太多力氣去迎合他人想要的,卻忽略了自己真實的感受,別埋怨自己變成工具人,自己與他人之間的界線要拿捏清楚,才不會模糊了後續交友關係。

●適合能量水晶:黃水晶、琥珀、鷹眼石。


【牌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保護/Algiz.
整體運勢80%

=專注當前,回到自己=

【事業】當週能量走向是相當平衡,也受到許多人事物協助,好好把握當前想做的事情,別白白浪費了這一週,眼前的生活需要一點刺激,倘若習慣了安逸生活,會是一件非常危險,且很難跳脫出這個環境。

【感情】有任何想法,別輕易的放掉,把握各種可能,若只有等待,那只能眼睜睜看著機會流逝,掌握每個契機,別讓自己陷入遺憾當中。

【人際】多花點時間傾聽他人的聲音,雖然你有很多故事想要分享,然而放慢自己的速度、觀點,會發現自身有所改變,而朋友的定義,也不再和你過往的認知相同。

●適合能量水晶:紫水晶、白水晶、粉水晶。


【牌I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黎明/Dagaz.
整體運勢85%

=黎明將至,轉機發生=

【事業】低迷的狀況已經正在體驗著,遠方的曙光即將到來,已經堅持這段時間,別輕言放棄當初到現在的努力成果,好好地奮力完成眼前試煉,沉著面對當前的低潮,也是精進自我的好時機。

【感情】當前若有較多混沌,會建議先將自己安定下來,穩定之後再去延伸感情發展,否則多了感情,只會添加更多變數,讓自己更難掌握生活走向。

【人際】借力使力,透過朋友們的協助,改善當前的狀態,適度的表達出自身的需要,拓展新的交友圈,也是替自己轉移重心的方法之一。

●適合能量水晶:天河石、電氣石、瑪瑙。


【牌IV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駿馬/Ehwaz.
整體運勢75%

=力挽狂瀾,隨心而至=

【事業】放寬心的展現自我同時,也得顧慮到他人的感受,雖然很瀟灑的做自己,卻忽略了旁人的感受,職場上需要多一點團體、團隊互動,太過獨立,反而少了連結,而失去了合作的目的性。

【感情】許多時候很忠誠的做好自己的角色,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,沒有誰對誰錯,彼此之間本需要互相交流,而不僅有單方面的,少了能量流動,是很難持續保持平衡。

【人際】留意自己太過濫好人的性格,被人輕易利用或成為工具人的角色,自己面對交友圈得有自覺,知道自己所扮演的身份、角色,以及身旁的人又是不是和自己一樣,如此單純的交友心態。

●適合能量水晶:黑碧璽、紅鋅礦、孔雀石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