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唯楓撇「街頭親席惟倫」熱戀說! 滿30歲:我需要戀愛

▲▼李唯楓。(圖/北京衛視提供)

▲30歲李唯楓仍然單身。(圖/北京衛視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李唯楓,北漂兩年小有成就,坦言到了北京一開始是最艱難的時刻,「剛開始會想念台灣的親友家人,當碰到低潮的時候會調整自己的心態,透過持續規律的運動或是吃美食來度過低潮。」被問到感情狀況,他則認了現在單身!

2018年5月,李唯楓在街頭接吻,一度傳出和席惟倫熱戀中,但沒想到不到一年的時間,李唯楓坦言自己感情一片空白,「過去不好的戀愛經驗並不會影響現在交朋友的狀況, 我想每次戀愛經驗都是種學習,說實話我覺得自己是個需要戀愛的人,經歷過之後讓我更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,年輕的時候是即使身上只剩八百元都會全部掏給對方,完全奉獻的那種,現在雖然漸漸成熟了,但等到真談起戀愛來,我想我還會是當初那個衝動的男孩,完全付出自己的所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唯楓。(圖/北京衛視提供)

▲▼李唯楓錄製北京音樂節目。(圖/北京衛視提供)

▲▼李唯楓。(圖/北京衛視提供)

李唯楓自認很滿意現在的生活,演藝事業漸漸有起步,台灣的商演也持續在加場,開始兩地飛行的機會越來越多,李唯楓說:「好感謝台灣的歌迷不離不棄,有時會給我驚喜出現在活動現場為我打氣,新的一年重新出發,期望除了戲劇還能有音樂作品和大家見面。」

近兩年在北京打拚,錄製音樂性節目《聲音的抉擇》、首次拍攝古裝連續劇。
第一次上音樂類節目「聲音的抉擇」感覺很興奮也很期待,李唯楓表示,「在北京的時候沒有唱歌的舞台,曾經幾度想放棄唱歌的他,這份禮物成為了他堅持歌唱的動力,之後會找機會把這歌詞譜成歌曲獻給歌迷們。」

另外有件夢想解鎖的事,就是首次接拍大型古裝電視劇,李唯楓開心表示,「當我得知有機會拍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系列的連續劇時,開心到快要哭了,雖然角色不重,卻是大型仙俠劇的初體驗,還穿了古代婚服,覺得古人要結婚真是太不容易了, 上戲前光是妝髮就要一個半小時,但我發現自己還挺喜歡拍古裝戲的,希望未來可以嘗試更多古裝的角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