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重慶貓熊送韓國瑜!高雄市府「年賺50億」發大財 他提3點打腫臉…網讚爆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動物園要贈送一對貓熊「融融」、「雄雄」給壽山動物園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0日證實,貓熊進駐後,1年門票收入至少10億元,帶動周邊餐飲的話能帶來50億元的收入。雖然高市府超有信心掛保證,但一名網友直接列出3點打臉,再拿木柵動物園遊客量來比較,狂開嘲諷說「他X的一堆神經病。」

▲▼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高雄市府非常看好貓熊帶來的商機。圖為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要造訪香港、澳門、深圳、廈門4個城市交流,但人還沒有去,對岸就先釋出「友好」。大陸全國人大台灣省代表許沛透露,重慶的動物園可以跟壽山動物園對接,會向人大建議「向高雄市贈送大貓熊」。

對此,潘恆旭10日證實,將成立貓熊小組,迎接重慶母貓熊「融融」、公貓熊「雄雄」來到壽山動物園,貓熊進駐後,預估壽山動物園1年門票收入至少10億元,帶動周邊餐飲能帶來50億元的收入

▲▼ 韓國瑜陳其邁見面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月底要造訪香港、澳門、深圳、廈門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對於貓熊帶來的收入,高雄市觀光局可是超級掛保證,但似乎太有信心了。一名網友在臉書提出3點來打臉,分別是人數、場地大小、交通問題,毫不客氣戳破,讓他忍不住嗆「現代人是不是真的沒什麼數字的概念呀?」

列出3點問題中,第一是人數,他認為,壽山動物園全票售價40元、半票20元,假設旅客都買全票,這樣1年需要2500萬人次,才會有10億元的收入,「但2500萬人次,比全台灣的人還要多出兩百萬。」

▲▼高雄市府「年賺50億」發大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原PO這3點超犀利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第二、場地大小,他透露,壽山動物園園區不到13公頃,木柵動物園則是126公頃,但近5年來,木柵動物園一年的來客人次300至320萬左右,「也就是說,你要一個比木柵小10倍的地方,要容納比木柵多快10倍的來客量。」

第三、交通,他表示,目前還沒有捷運能到壽山動物園,大眾運輸系統仍不方便,得靠開車等方式前往,「在停車場的停車格只有245個的狀況下,容納比木柵多快10倍的來客量?」

上述短短3點,直接殺爆高雄市觀光局的信心,他爆氣在貼文hashtag寫道,「#除了智障還是智障咩」、「#他X的一堆神經病」。這一席話,引來網友笑說,「韓流發威,全民智障的年代」、「蠢到想哭」、「你沒有夢想嗎?」、「不可質疑你的神,也不可以試探他」、「隻叫迪士尼,一隻叫馬場,然後天天看迪士尼賽馬場,門票當然百倍賣,政見也達成了,雙贏啊」。

▼原PO認為,壽山動物園只有13公頃而已,哪能容納木柵動物園10倍來客量。(圖/取自高雄觀光旅遊網)

▲壽山動物園。(圖/取自高雄觀光旅遊網》)

▼網友酸爆「韓流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高雄市府「年賺50億」發大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