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剛洗完澡…單穿浴袍被拍!「胸前深V」網看傻:好誘人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曾之喬(喬喬)14歲就以女團「Sweety」出道,長相甜美的她,清純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,如今已從當年的小女孩蛻變成女人了,她先前才因炒菜穿著清涼,引起熱烈討論後,她10日又在IG曬出自己的浴袍照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有點性感」。

▲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▲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之喬雖然工作滿檔,但也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她10日在IG上PO出浴泡照,只見她疑似頂著素顏,彷彿是剛洗完澡,正在吹頭髮,她身上更僅單穿浴袍入鏡,胸前深V的設計,更是讓人有無限遐想空間。

▲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▲曾之喬穿浴袍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而曾之喬PO出微性感的美照後,引來網友紛紛大讚:「這個深V會害分心啦」、「好誘人」、「有點太性感」,疑似素顏入鏡的她,好膚質和氣色也讓粉絲看了直呼:「喬喬不管素顏或化妝都有一種仙氣」、「素顏也好美唷」、「皮膚看起來超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