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超愛聞「台大男學生屎尿味」 連闖2次男廁狂吸解癮

▲▼犯罪,行兇,挾持,尾隨,暴力,威脅,跟蹤,傷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一名蔡姓男子尾隨學生進入宿舍,竟只為聞屎味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戀物癖時有所聞,但喜歡聞「排泄物」的可說是非常少見!一名蔡姓男子2018年11月間曾2度潛入台灣大學男生宿舍,遭台大提告送辦,細究其潛入宿舍的原由,竟是因他對「男性排泄物」有特殊癖好,才會闖入宿舍。台北地檢署依侵入住宅罪起訴蔡男,聲請簡易判決。

根據檢方調查,對男性排泄物有特殊癖好的蔡姓男子,2018年11月9日晚間9時30分左右,尾隨台大男學生進入位在台北市長興街的台大男子第一宿舍、第六宿舍、第八宿舍廁所,聞男性排泄物的氣味。過不到2個星期,食髓知味的蔡男於11月21日晚間7時45分許,再度闖入台大男宿,當場被宿舍幹部吳姓男大生發現,報警逮人,整起事件才東窗事發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庭訊時,蔡舉止應對正常,坦承闖進台大男宿舍是要聞「排泄物」的味道,並稱對男性排泄物有特殊癖好數年,曾尋求治療,但檢方仍依侵入住宅罪起訴蔡男,聲請簡易判決,並以他2次侵入台大宿舍的行為,請求分論併罰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脫襪子習慣聞一聞再洗! 男子胸悶確診「肺部真菌感染」

男不愛洗澡「愛尿在寶特瓶」 妻提訟休夫獲准

色警專偷女警內衣褲 被逮還瞎扯:我只是關心她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