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逛蝦皮誤闖「老司機天堂」!他驚呆:一堆妹超敢 鄉民正反戰:請低調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昨日逛蝦皮時,發現女性衣服的價錢都很便宜,而且評價竟然高達上萬條,於是忍不住一探究竟,沒想到點進去後,彷彿來到世外桃源,完全顛覆想像。不少老司機看完超嗨,紛紛跪謝他的無私分享;不過也有蠻多人不以為然,直呼「是有病喔?」

坐車滑手機,坐車,滑手機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看蝦X的照片評價會很變態嗎?」男網友在PTT八卦版問道,昨天他無聊逛了一下蝦皮網站,無意間發現女性衣物的價錢都很便宜,還有評價竟然都上萬,「再點進去看照片評價,X我的天阿,根本發現新世界,一堆妹都超敢貼的。

逛蝦皮誤闖「老司機天堂」!他驚呆:一堆妹超敢 鄉民狂噓:請低調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許多消費者使用後,會附圖給評價。(圖/翻攝自PTT)

瀏覽著妹子們的購買心得及「火辣圖示」,他瞬間血脈賁張,忍不住截圖分享。大票鄉民立刻眼睛為之一亮,紛紛表示「開車嘍」、「可以...這很紳士」、「素人照才是最棒的」、「給個ID好嗎」、「新大陸,感謝樓主,一生平安」、「靠北,怎麼有這種福利」。

不過,許多網友也吐槽,「到底有啥好看的,不如直接去看A片」、「這樣能高潮爆X是有病喔」、「內衣廣告網頁一大堆」、「那你怎麼不看淘寶」、「都看幾年了,低調好嗎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