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市議員遭亂刀砍死倒臥家門 無業女婿狠下殺手

▲▼ 日本驚傳市議員遭亂刀砍死 親屬涉案被逮。(圖/翻攝自木更津市議會、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日本市議員石川哲久遭亂刀砍死,女婿被逮。(圖/翻攝自木更津市議會、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千葉縣木更津市現年71歲的市議員石川哲久9日遭亂刀砍死,倒臥在自家公寓的玄關,被返家的妻子發現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10日於東京逮捕其44歲女婿石川祥一,兇嫌坦承以刀刺傷岳父,但強調自己「並無殺意」;經調查,動機應是家庭糾紛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兇手石川祥一原於建築公司任職,但2017年秋天依照石川哲久安排,轉任國會議員的私人秘書,但目前是無業狀態。石川哲久的女兒曾在2018年5月向警方求助,稱遭到丈夫家暴,目前正進行離婚協議。

石川哲久畢業於東京大學工學部都市工學科,曾在建設省擔任要職,2015年當選木更津市議員,私生活一直十分保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