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憲法終極目標就是統一」 新黨不排除提名總統參選人

▲▼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出席「畫晴.話情」張可芸油畫展剪綵暨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黨主席郁慕明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面對2020總統大選,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,中華民國憲法的最終目標就是統一,為了宣揚主張理念,新黨不排除提自己的人參選總統。

郁慕明在臉書上指出,新黨挑戰2020不是為了爭權奪利,提出自己的參選人將把主張一條一條列出來,包括中華民國何去何從?中華民國到底是什麼?統一明明是憲法的終極目標,如果要選總統的都迴避,那就是鬼混,台灣已經鬼混了二十多年,沒有本錢再混下去。

郁慕明說,為了國家的未來及子孫的幸福,一旦新黨推人選總統,就會明確提出的主張,如果有其他想選總統的人接受,新黨當然就可以退出,「如果你們都不接受,那對不起,我們也只有參選到底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