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剛出生!老爸神捕捉「童子噴泉」 媽秒放大存檔...網讚嘆:歷史的一刻

▲兒子剛出生!老爸一拍「尿尿小童」秒現身 媽笑存檔...網讚嘆:歷史的一刻。(圖/陳寶寶授權引用)

▲寶弟剛好在尿尿。(圖/陳寶寶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前年產下寶貝兒子,老公當時興奮地拍照,沒想到按下快門的瞬間,竟捕捉到兒子人生的第一泡尿;看到這珍貴、經典的畫面,夫妻倆都認為值得好好收藏,她也不禁壞笑說,「要趕快存檔,然後他結婚再放給大家看。」

寶媽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照片,解釋道「這張呢?是當初生產時我老公所拍的照片,當他拍完照遞給我看後......,瞬間領悟到何謂值得紀念」,只見寶弟躺在保溫箱裡,雙眼緊閉、嘴巴微微開著;重點是,下面正在進行人生第一次「解放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寶弟現在1歲1個多月大。(圖/陳寶寶授權引用)

▲寶弟現在1歲1個多月大。(圖/陳寶寶授權引用)

寶媽表示,老公是剛好捕捉到畫面,事後看照片也嚇一跳,而她每次回味都忍不住被戳中笑點,「所以這張經典照該不該放大,存檔起來呢?」

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回響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珍貴的童子尿」、「這個以後一定要留給媳婦看」、「尿尿中,舒服~」、「這個結婚時成長回憶影片一定要播放」、「等他18歲再拿出來給他看,當驚嚇禮物」;還有不少爸媽留言表示,「我家的是尿在醫生身上」、「我小兒子出來時,也給護士姊姊炸屎跟尿尿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