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代iPad規格曝光 可能與iPad mini 5一同亮相

▲Apple推出首款支援Apple Pencil的9.7吋 iPad僅售台幣萬元。(圖/取自Apple)

▲去年3月發表的第六代iPad。(圖/取自Apple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據外國科技網站報導,蘋果即將推出全新的第七代iPad,據了解,其外型與去年3月發表的第六代大同小異,但螢幕尺寸仍未確定。

美國蘋果公司於去年3月時發表了第六代iPad,螢幕尺寸為9.7 吋,配有Touch ID、3.5mm耳機孔且支援Apple Pencil,售價只要新台幣10,900元。而據科技網站《macotakara》報導,供應鏈消息指出,作為第六代iPad後繼機種的第七代iPad,硬體設計不會有太大的變動,Touch ID和3.5mm耳機孔應該都會被保留下來

至於螢幕尺寸方面,第六代iPad採用的螢幕尺寸為9.7 吋,但關於第七代iPad是要繼續沿用9.7 吋設計,亦或是改採10吋的設計,目前仍是未知數。除了第七代iPad的規格曝光外,報導也指出傳聞許久的iPad mini 5可能會與第七代iPad一起發表。蘋果往年會在三月左右舉辦春季發表會,但目前為止仍未有進一步的消息。

目前外界普遍認為iPad mini 5與舊款的iPad mini在外觀上應該會大同小異,一樣會配有Touch ID、Lightning接孔以及3.5mm耳機孔,螢幕尺寸一樣會維持在7.9吋,至於外界期待的Face ID和USB Type-C接孔恐怕與這次的新iPad mini無緣。至於晶片方面,iPad mini 5可望升級至A10 Fusion 晶片(與 iPhone 7、6代 iPad相同)或是A10X 晶片(與舊款iPad Pro相同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