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袈裟滾床單狂念「大悲咒」! 她網戀3個月...見面驚見男友是「和尚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微博/关爱老实人)

▲「和尚」在吸收日月精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关爱老实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朋友是「和尚」怎麼辦?一名大陸女網友於微博發文表示,在網路上認識一年子之後,兩人常常一起打遊戲,進而演變成男女朋友的關係,3個月後兩人終於在現實生活中見面,沒想到這人竟然是一名「和尚」,更稱自己練過「金鐘罩鐵布衫」所以不用戴套,最後死賴著不走,跟著女網友到公司上班,讓人看了咋舌。

微博「關愛老實人」先前PO出一篇女網友投稿,這名女網友表示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男子,長相雖然只有4分,但是在聊天時很會撩妹,於是兩人就互加微信聯絡,之後每個晚上都一起打遊戲。

後來,男子向女網友表白,兩人就這樣變成男女朋友,但除了男子的名字叫做「破戒」很神奇之外,他的朋友圈發文全充滿了山水照,而一切終於在3個月後曝了光。男子先是提出了要見面的要求,但卻說自己沒錢,要女網友買機票、火車票跟訂住宿的房間。

到了約定當天,女網友懷著期待的心在酒店裡等著男子到來,但是門一開卻出現一名穿著袈裟「和尚」,連話還沒講就看到男子行了一個和尚禮並說著「貧僧破戒」;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,女網友稱,男子連保險套都沒有帶,還說自己練過「金鐘罩鐵布衫」套子甚麼的不需要。

▼袈裟不離身,雙手隨時要合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关爱老实人

▲▼(圖/翻攝自微博/关爱老实人)

而在翻雲覆雨的過程當中,女網友還不斷聽到男子嘴裡唸著類似大悲咒的佛經,最誇張的是,事情辦完之後,男子怎麼請也請不走,還跟著女網友到公司,並站在女網友公司的陽台上曬太陽,說是在吸收「日月精華」,讓全部的人都傻眼,也讓女網友成為同事們笑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