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粉絲催生寶寶 女星爆分手隔7月…突認「早就生完了!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女星葉璇出身豪門,演過知名港劇《雲海玉弓緣》、《衝上雲霄》走紅,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還當上製片人,她在2015年認愛男友「小默先生」,多次傳出情變消息,去年8月甚至還被爆出已經分手,但雙方一直未有回應。沒想到她日前被網友催生小寶寶,突然認了「早生完了」,嚇壞眾人,隨即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葉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葉璇)

▲葉璇自認愛後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、秀恩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葉璇)

39歲的葉璇外貌出眾,1999年參選「國際中華小姐」奪冠出道,感情生活非常精彩,過去曾跟霍建華、李東學、劉愷威等人傳出緋聞,有「緋聞女王」封號,不過自2015年高調認愛男友小默先生後,就鮮少有緋聞傳出,不過她與男友的關係時好時壞,近年她還被發現一改過去高調作風,鮮少秀恩愛,因此爆出小倆口感情生變,2018年8月甚至傳出兩人已經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葉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葉璇)

▲葉璇過去與男友愛得高調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葉璇)

不過,葉璇9日卻突然拋出震撼彈,她在微博PO出一份來自好友的「連體嬰」擺設禮物,並開心寫下:「這個禮物頗合本宮心意。」有網友隨即抓緊機會在底下催生:「妳也應該生了,親愛的,麗穎都生了。」沒想到她卻在底下回應:「早就生了!」突如其來公開當媽消息,嚇壞不少粉絲,大家都看傻了眼。

▲▼葉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葉璇)

▲葉璇展示好友送的連體嬰擺設禮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葉璇)

事實上,葉璇過去也曾自爆自己早就已經有小孩了,不過當網友再度確認時,她卻沉默不語,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了,沒想到這次又突然鬆口稱「早已生完寶寶了」,對此她的經紀人隨即出面滅火:「沒有這回事。」

▲▼葉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葉璇)

▲葉璇突認「生完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葉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