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澳洲打工旅遊!人販農主「鎖24歲女」豬棚性侵48hrs:抓你到雪梨賣淫

旅行,出遊,背包客,郊遊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女子本以為到澳洲打工賺錢,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端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澳洲54歲農民布里斯托(Gene Charles Bristow)在網路上刊登徵人廣告,接洽一名24歲比利時女子到澳洲打工旅遊,沒想到一接機後,竟持槍強押對方,並鎖到豬舍性侵,還打算賣到雪梨賣淫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26歲的比利時女子2年前透過網路,應徵布里斯托的在澳洲的農場工作,沒想到她下機到達農場後,竟被持槍威脅,關在荒涼沒人的豬舍之中,被迫接受了2天慘無人道的待遇。

「我以為我會死在澳洲…」該名女子回憶說,她被布里斯托用鐵鍊鎖住,「他拿走了我所有的東西,不僅僅是衣物及隨身物品,甚至是思想、家人及朋友,我對此感到無能為力」。被凌虐了48小時後,女子才趁深夜敲斷鐵鍊逃跑求助,讓案情曝光。

▲▼女子,性侵,性騷,家暴,女性,女人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子差點被人口販子賣到雪梨。(示意圖/CFP)

女子在法庭上供稱,布里斯托說他是賣淫走私的人口販子之一,會將來打工的女性迷昏、餵毒後送去雪梨賣淫;他甚至不斷對女子洗腦說,「別相信任何人,甚至是警察」,讓被害人情緒崩潰,「當我在那個棚子裡時,我覺得自己就像畜牲或奴隸」。

該案近日在南澳區域的法院上進行聆訊,布里斯托及被害女子的親屬皆出庭。而布里斯托最重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刑期,法院也將在28日宣判該案的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