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揪好友「全家餐一咖」!挑戰台日韓炒飯知識王 預測成功爽抽好禮

▲全家餐一咖 台日韓炒飯知識王。(影/ETtoday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全台擁有超過一萬多家的便利商店,不僅吸引上班族每天購買咖啡,更是許多外食族填飽肚子的好選擇,不論是燴飯、炒飯、義大利麵還是小火鍋、沙拉等,通通都能買到。而這些超商美食的背後都有些小知識,因此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特地與全家便利商店打造「全家餐一咖」美食益智綜藝節目,並祭出多項好禮,讓網友們一起參與玩樂。

全家(圖/全家提供)

「全家餐一咖」美食益智綜藝節目由法國藍帶廚師FRED擔任主持人,將在每集節目中接受來賓挑戰,若挑戰成功者則可以帶回1萬塊獎金,反之則會出動超驚悚電椅懲罰道具,電到頭皮發麻尖叫爆表。第一集來賓請來高顏值綜藝女神熊熊來挑戰。一位是才貌雙全又是專業主廚的FRED,另一邊是聰明機智又常參加綜藝節目的熊熊,這兩人到底誰才是「台日韓炒飯知識王」呢?

全家(圖/全家提供)

網友可到《ETtoday星光雲》粉絲團留言,到底第一集會是FRED還是熊熊獲勝?預測成功的網友將有機會抽到 PQi power 6000CV 可充式鋰行動電源(1名),或是100元全家禮物卡(10名),機會難得,有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喔!

全家(圖/全家提供)

全家(圖/全家提供)

「全家餐一咖」第一集「台日韓炒飯知識王」猜題題目將運用全家新推出的三道炒飯新品來出題,其模擬專門店炒飯製成,並用大火直火爆香炒入味,把所有食材香味鎖在米飯中,每粒米飯都有滋有味,再加上豐富的配料,不論是大塊手切香腸、唐揚雞還是韓式炸雞等,通通都看得到真材實料,讓人看了直呼好想吃呀!「全家餐一咖-台日韓炒飯知識王」將於3/13盛大播出,想知道更多台日韓炒飯知識,3/13一定要揪好友鎖定「全家餐一咖」!

星光雲粉絲團 留言抽獎網址:www.facebook.com/144589512304563/posts/2122899624473532

全家(圖/全家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