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就送「川普頭髮香氛蠟燭」 神秘氣味讓人崩潰:OMG

▲川普香氛蠟燭(圖/翻攝自trumpdonald.org、jdandkateindustries IG)

▲川普的招牌金髮,現在變成了香氛蠟燭的設計!(圖/翻攝自trumpdonald.org、jdandkateindustries IG)

編輯/J

若想要在愚人節上好好惡整你的好同事、好朋友,你可以面帶微笑送出這個「川普香氛蠟燭」,打開後會發現有著一撮會隨風飛舞的金髮,接著點燃會飄出神秘氣味,國外媒體邀請多位網友試聞,大家都面露惶恐說:「我的老天爺!」看到這,是不是很好奇究竟什麼味道?

▲川普香氛蠟燭(圖/翻攝自www.etsy.com)

▲若送給朋友,一打開就是一撮金毛XD(圖/翻攝自www.etsy.com)

專賣獵奇香氛蠟燭的JD and Kate Industries,是由一對幽默夫妻檔成立,官網上有多款古怪的款式,從盒裝葡萄酒、鐵達尼號、海盜到以名人為主題,各個都充滿幽默玄機,讓香氛蠟燭增添不少趣味。

▲川普香氛蠟燭(圖/翻攝自www.etsy.com)

▲包裝也很幽默:「若哪天川普說嘲笑他是不合法的,就趕快把這蠟燭埋到你家後院」。(圖/翻攝自www.etsy.com)

這款「川普香芬蠟燭」是2018年10月因應萬聖節推出的,官網上形容:「我們製作出一個偉大的蠟燭,結合了最高級的氣味:防曬乳與牛排,產生出規模強大的香味。」但不忘幽默補充:「我們並沒有聲稱很好聞!」

▲川普香氛蠟燭(圖/翻攝自www.etsy.com、jdandkateindustries IG)

▲好想聞聞看&摸摸看喔~~~(圖/翻攝自www.etsy.com、jdandkateindustries IG)

在國外媒體的實測影片中,找來多位男女「聞香」,大家立刻反應:「好可怕」、「好像澳美客牛排館」,甚至有人覺得崩潰:「我的老天,聞起來好噁心!」

另外蠟燭外包裝蓋子上的「金毛」,也是一大設計重點,官網上建議大家可以用手指摸摸頭髮,號稱能「緩解工作壓力」。實際摸過的人則表示:「超逼真」、「很軟,我喜歡」、「比川普本人的頭髮好很多!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