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吉田正尚首局滿貫彈 日本7投手封鎖墨西哥搶勝

2016亞洲冬季聯盟日職西軍吉田正尚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吉田正尚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與墨西哥交流賽第二戰,吉田正尚轟滿貫彈,7任投手完美聯手封鎖墨西哥打線,日本隊以6比0獲勝。

日本隊1局下就發揮火力,吉川尚輝安打帶動,中村獎吾、近藤健介都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這時吉田正尚登場,他在1好0壞時轟出滿貫彈,幫助日本隊氣勢大振,大山悠輔再選保送並盜壘,墨西哥換投後,田村龍弘掃出安打再添1分,日本隊取得5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對此戰由養樂多投手原樹理先發,他投2局,僅被敲出1支安打,接著山本由伸接替兩局被敲兩安打,飆兩K無失分,田口麗斗投1局被敲2安打無失分,三上朋也投1局被敲3安打,但製造1次雙殺守備,順利化解危機,之後森原康平、森唯斗、山崎康晃各投兩局,都沒有讓對方上壘。

日本隊7局上靠著吉川尚輝安打,以及吉田正尚適時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。吉田正尚此戰兩安打加上1犧牲打及1次保送,表現稱職,2打數2安打貢獻5分打點,兩戰貢獻6打點,幫助前一戰以2比4落敗的日本隊,在第二戰扳回顏面。

關鍵字: 日本墨西哥吉田正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