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賈西亞上季態度不佳? 許晉哲闢謠:不貪攻又聽話!

▲▼2019.01.25 台銀vs富邦勇士,張博勝、林書緯、賈西亞、米歇爾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新北報導

富邦勇士季中找來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解決雙洋將的問題,場均20.2分、11.3籃板的輸出,幫助球隊打出14勝5敗的佳績。總教練許晉哲對於這位30歲前鋒讚譽可嘉,針對上季在台銀態度不佳的傳聞,他表示,有問過同樣從台銀過來的郭少傑,賈西亞態度完全沒問題才找他來的。

「我們上季也有在休息是聽到賈西亞於台銀休息室發飆,當時也以為他情緒控管有問題,」許晉哲表示,「後來有問過郭少傑當時的狀況,他透露賈西亞態度很好,不管場上場下都很敬業,當時台銀處於連敗所以才發飆,只是求好心切。要是我連敗也會發飆,在這裡我當然也不允許(連敗)出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勇士在換掉歐頓(Daniel Orton)、基斯(Shaquille Keith)後,先在11月底找來米歇爾(Tony Mitchell),12月底再簽下上季效力台銀傳出態度不佳的賈西亞。賈西亞加盟先是拉出一波5連勝高峰,10日95比92擊敗台銀後又是一波4連勝,賈西亞助力的19場比賽,富邦勇士打出14勝5敗,在剩下6場例行賽的情況下,以18勝12敗緊追19勝11敗的台啤暫居第2。

▲富邦米歇爾、賈西亞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賈西亞豪取22分、17籃板,富邦勇士退台銀4連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「我最喜歡賈西亞的一點是『不貪攻』,樂於分享球權,就算體力下滑了也會主動要求休息,並不會像一些洋將為了個人數據在場上死撐,」許晉哲繼續說道,「雖然賈西亞在場上球隊不順時,難免也會發牢騷,但我們講的話也會聽進去,沒有失控的情況發生,他真的很乖。」

賈西亞上季來到SBL之前,效力南韓KBL首爾三星曾留下不好的名聲,但到了台銀之後表現出色,一度幫助球隊攻下龍頭掀起「紅色炫風」,也獲得總教練韋陳明讚賞。不料之後卻傳出態度不佳問題,黯然離開球隊。

賈西亞本季場均20.2分、11.3籃板入選全明星,也幫助富邦勇士打進季後賽,他表示自己很興奮能夠打季後賽,只要能夠幫助球隊就很開心,希望能幫勇士打下總冠軍。

關鍵字: SBL賈西亞富邦勇士台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