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OJ對決OJ 璞園強森超強主宰力壓制梅奧

▲璞園強森、達欣梅奧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強森本季3度對決梅奧,都拿下最終勝利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全場狂轟32分、10籃板、7助攻、2抄截、1阻攻的亮眼表現,璞園洋將強森(Orlando Johnson)再次用驚人數據,幫助璞園94比84擊敗達欣,璞園也在本季5度交手都拿下勝利。賽後璞園總教練麥班達直言,「我們就是要找一個具有主宰力的前鋒型洋將,需要有一個人跳出來,而強森就是這樣的選手。」

兩名曾登上NBA殿堂的攻擊型後衛再度對決,此次璞園強森整體表現又一次壓過梅奧(O.J. Mayo),強森也3度贏得這場「OJ vs.OJ的對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璞園本季5次交手達欣,全數贏得最終勝利,璞園教頭麥班達表示,「或許有些隊型相剋,但也不一定準,我認為我們的陳冠全、吳岱豪兩名本土長人能扛住達欣洋將麥克連(Anthony McClain),是重要關鍵。」

此戰璞園強森單場貢獻32分、10籃板、7助攻、2抄截、1阻攻,壓過梅奧的26分、8籃板、5助攻、1抄截,且強森第4節末段頻頻上演高難度進球,更讓璞園板凳席士氣大振。

麥班達對此表示,「我們就是要找一個具有主宰力的前鋒型洋將,能在關鍵時刻跳出來,而強森就是這樣的選手。」

強森本季平均可繳出22.4分、9.3籃板、3.3助攻、1.5抄截,整體火力可說相當耀眼。

▲璞園強森、達欣梅奧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梅奧無力助達欣贏得本季對璞園首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璞園強森麥班達達欣梅奧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