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留最後一句感謝…台中保全「汽旅上吊」亡!母淚:昨晚還看到他

▲▼PTT發文「麻煩幫我收拾」,台中男汽車旅館上吊亡。(圖/翻攝PTT)

▲鍾男輕生前曾在PTT發文暗示,但仍是來不及挽回一條年輕生命。(圖/翻攝PTT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在這裡……!」台中市一名年僅25歲的鍾姓男子,10日上午透過帳號ppd08(出賣靈魂換啤酒)在PTT發出文章,表示自己在某某汽車旅館,還麻煩網友「幫我收拾一下,感謝!」引起鄉民關注;但當警方趕抵現場時,仍是為時已晚,鍾男早已在樓梯間以吹風機電線上吊身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鍾男10日上午10時在PTT以「麻煩幫我收拾一下」為標題PO出文章,內容還拍下印有汽車旅館名稱的面紙盒照片,透露自己所在地點,「我在這裡,麻煩幫我收拾,感謝!」鍾男文章內容相當簡短,除了位置外,幾乎沒透露任何事,一開始還有鄉民開玩笑回文「祝早生貴子」,但旋即就有人發現狀況不對,「原PO已經不在站上快半小時了,天啊!」、「有沒有人可以去確認一下??」

有網友擔憂鍾男真的做出傻事,還撥打電話到該汽車旅館告知情況,不料接電話的櫃檯小姐卻回應「請你自行去報警」,旋即掛斷電話;事後當有網友匆匆忙忙趕抵現場時,櫃台小姐才臉色慘白地表示「已經太晚了……,好像……已經那個了……。」

警方表示,事發當下有眾多網友從各地打電話報案,因此也派員前往現場查看,但卻仍是來不及挽回,鍾男已於樓梯間以吹風機電線吊頸身亡。警方調查,確認鍾男家住台中,過去沒有自殺紀錄;鍾男母親也向警方供稱,死者有輕微憂鬱傾向,平時擔任保全工作,昨晚(9日)還有見到他,當下並未有異狀,不知為何他會出現尋短念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