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妥協退休關鍵 高志綱:不能只想到自己

▲▼統一獅高志綱分享轉任二軍總教練重大決定過程及未來方向記者會,會中講到激動處高志綱幾度哽咽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統一獅高志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高志綱10日出席中職30週年特展活動,原本預計今年會繼續擔任球員的他,最終妥協擔任教練,談到這之中的轉換,高志綱說:「必須用更大格局去思考,不能只是為了我自己。」

高志綱說:「一開始接到電話我很抗拒、納悶,因為本來就已經說好了,今年會繼續打,為什麼又來問我。」後來高志綱才發現,電話裡有很多事說不清,在見面時才一一解惑,「主要是教練團有些職務調動,一色優教練離開的連動關係,讓球隊有這個需求,所以總經理才會回頭再來找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幾次溝通,高志綱也深思熟慮,「我自己再打最後一年的目的是什麼?前提是為了球隊贏球,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我自己,追求自己個人想要的,但我應該用更大格局去思考,怎樣做對整體最好。」

高志綱思考過後,希望自己能夠幫助更多年輕選手,讓他們能快點成長、上一軍,「他們實力增加,即便沒先發,即便不在一軍,即便一直在板凳,他們都可以增加球團板凳深度。」

關鍵字: 高志綱中職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