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妹車禍命危!母淚跪磕頭:救我孩子 媽祖一點頭「收乾女兒」…女童醒了

▲▼5歲妹車禍命危!母淚跪磕頭:救我孩子 媽祖一點頭「收乾女兒」…女童醒了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媽祖娘娘慈悲心腸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拜託,誰能幫幫我,救救我孩子......。」一名30歲母親平日都會帶5歲的女兒到媽祖廟拜拜,結果一不注意,站在大門口玩的女兒遭到汽車猛撞,陷入重度昏迷送醫,但一直都沒有醒來;她著急地跑到廟宇,跪在地上淚求媽祖幫忙。沒想到,這份誠心感動了媽祖,願意收女童為乾女兒,結果這一收,女童奇蹟似地甦醒了。

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家供奉「祖奶奶」的神蹟說,曾經有名5歲小女童在廟裡拜拜時,調皮地掙脫了媽媽的手到處亂跑,甚至跑到大門口玩,一不小心被車撞到,倒地昏迷不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媽媽發現女兒不見後,趕緊在廟裡四處尋找,沒想到就聽見一旁兩名香客討論內容「聽說剛剛廟門口有個小女孩被車撞到了」、「真的假的?希望那小女孩沒事」,嚇得她開始祈禱不是想像中的那樣,趕緊衝向門口,擠開人群只見女兒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她抱起孩子哭喊「拜託,誰能幫幫我,救救我孩子。」

▲▼5歲妹車禍命危!母淚跪磕頭:救我孩子 媽祖一點頭「收乾女兒」…女童醒了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媽祖娘娘一點頭收乾女兒後,昏迷許久的女童甦醒了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由於媽媽情緒太激動而昏厥,所幸現場剛好有一對夫婦剛好是醫生,在救護車來前能簡單急救,讓病況不會更加嚴重。

原PO透露,當時陷入昏迷的媽媽進入一片漆黑的空間,不斷聲嘶力竭大喊著「讓我出去」,隨後耳邊傳來「心中想本座法相,自然路自出」的聲音,趕緊轉頭就見到一名深穿藍白色衣服的婦人說「跟我來」,接著便失去意識,醒來時發現自已躺在醫院病床裡。

媽媽直覺夢裡那位是平常拜拜的「媽祖娘娘」,甦醒出院後立刻跑回廟裡祈求,希望昏迷中的女兒可以早點醒來;沒想到,正跪拜祈求的她,突然發現身旁多了一名頭頂插著傳統的步搖、身穿著藍白色衣服的婦人,竟是上次帶她逃離黑暗空間的那位貴人,她直接淚噴磕頭「拜託您,救救我的女兒,拜託」,但再抬頭時,那婦人消失了

▲▼香爐、香、拜拜、宮廟、廟宇、寺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每個人的信仰不同,在遇到極大困境時,不僅求人,或許也能求神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婦人憑空消失後,她急得到處尋找卻無果,坐在階梯狂哭,不久肩膀被人輕拍,回頭一看竟是廟婆,在對方的詢問下,她把這幾天遇到的事情全傾訴出來,最後在廟婆的建議下,把家中的女兒衣服、玩具帶來廟裡做法,希望媽祖能幫忙。

廟婆把媽媽帶來的衣服、玩具全擺在桌上,並點上3柱香在物品上比畫,嘴裡唸著咒語;做法結束後,她開始擲筊問媽祖,結果次次都是笑筊,直到她問「媽祖娘,您是要收女童當乾女兒嗎?」接下來連2次都是聖筊,第3次時竟是「立杯」,讓她和廟婆傻愣在原地。

原PO透露,那時不知道要怎麼定奪的廟婆,肩膀突然被人輕拍,耳邊還聽到一句「廟婆,媽祖婆准了,怎麼還愣著?正事要緊」,嚇得她急回頭,結果一個人影都沒有,就在此時,媽媽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,一接聽眼淚就掉了下來,「兩隻手用力抓起廟婆的雙手說『我女兒醒了!我女兒醒了!』。」

拜拜,祈求,擲杯,抽籤(圖/記者周宸亘攝)1815110,1815109

▲廟婆擲筊後一直都是「笑杯」,當問到媽祖是否要收乾女兒後,就變成了「聖杯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沒想到女童醒過來後對著媽媽說,她睡覺的時候,是站在一個好暗好暗的地方,突然有個婆婆走向她身邊,還給她糖果吃,「她還說『要帶寶寶回家找媽咪~』然後我就真的看到媽咪了~。」

媽媽一聽覺得有異,立刻詢問女兒「婆婆是不是穿藍白色的衣服和藍色的裙子?」沒意外地,得到是肯定的答案;她想想後便打電話詢問廟婆,還沒開口,就聽見對方說「我知道妳要問什麼,其實妳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。」短短一句話讓她淚崩,感謝媽祖一直幫著她們母女度過難關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