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紅女巫獨家訪問暢談喪夫之痛《驚奇隊長》背後是真實故事

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

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,一路到新聞主播,再回歸最愛的..

記者王筱筑/綜合報導

這集《星光好選喆》節目內容超多元,不僅要介紹國內外電影給大家,還有參加亞洲達人秀進擊的台灣之光舞團Maniac Family來比舞!節目一開始更獨家邀請到大馬女神四葉草,和主持人簡立喆現場演唱她的超夯成名曲《好想你》,來段「嬌」點十足的開場。四葉草近期在泰國愛情喜劇《限時好友》客串演出,還與多國女歌手演唱電影主題曲,她可愛的模樣令女主角也吃醋?首次參與泰國電影拍攝的她,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如何完成拍攝?而看似甜美無憂的她,其實私下個性反差很大,還很「勞碌命」?節目中將會有更多四葉草的獨家分享。

38婦女節上映的國片《乳房》,在聳動的片名之下,其實是一部溫馨勵志的劇情片。講述主角們在人生最低潮時期,遇到能夠攜手走入人生另一階段的伴侶,不論戲裡或戲外都是圓夢的故事,因為記者出身的導演謝志文為了完成拍電影的夢想,竟然下重手賣房拍片?有「最美士官長」之稱的女主角劉香慈,在片中獻出首次一鏡到底的「剃頭」演出,還有男主角謝毅宏首登大銀幕就有反串女裝的驚人表現,兩位主角是如何突破心防,呈現最真實的表演?勇於追夢的新銳導演謝志文,及兩位男女主角,在接受《星光好選喆》專訪時與大家聊聊心路歷程。

▲▼星光好選喆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(從左至右)《乳房》男主角謝毅宏、導演謝志文、《星光好選喆》主持人立喆、《乳房》女主角劉香慈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球影迷都引頸期盼的漫威電影《驚奇隊長》果然勢如破竹,一上映就登上全球各地的票房冠軍,作為一部完美承先啟後,牽動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走向,甚至為漫威下一個十年鋪了墊腳石的超級女英雄電影,片中將會有多少不容錯過的「看點」,以及這部電影背後的意義絕對不只是「超級英雄」的虛擬故事而已,更是真實人生?來看節目主持人立喆為影迷們帶來更多詳盡的「解密」影評。

▲伊莉莎白歐森接受ETtoday《星光好選喆》紅毯獨家訪問。(影/記者張凱喨攝)

期待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同時,飾演「緋紅女巫」的女星伊莉莎白歐森,在她主演的影集《Sorry for your loss》飾演一位喪夫的年輕寡婦,而這部影集更是社群網站Facebook第一部大手筆拍攝的影視作品。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最後緋紅女巫失去摯愛幻視,同樣都是面對「失去愛人」的共通點,伊莉莎白歐森對於兩個角色有什麼看法?導演、男主角、編劇也在獨家專訪中,大讚並分享和伊莉莎白歐森合作的感想。

▲▼星光好選喆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▲▼唯一進擊《亞洲達人秀》的台灣隊伍Maniac Family舞團,現正進行觀眾票選階段,懇請台灣網友支持投票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唯一代表台灣晉級才藝實境節目《亞洲達人秀》的超強舞團Maniac Family,接受《星光好選喆》節目獨家專訪,還現場大跳讓他們一舉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舞蹈「功夫flow」,現場比舞過招大秀好身手!每位團員背景職業相去甚遠,甚至還有學生和上班族,他們是如何努力不懈練習舞技,只為追求理想達到目標,還贏得嚴苛評審的青睞的?

國內外獨家連連的精彩專訪與花絮片段,都在由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簡立喆主持,每周日晚上八點首播的《星光好選喆》。本周節目還會送出《驚奇隊長》的驚奇標誌布貼組,敬請各位電影達人們準時鎖定收看!

▼收看《星光好選喆》節目就有機會獲得《驚奇隊長》超炫布貼組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星光好選喆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