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購面交情定終身!超酷新郎6拖車頭當禮車 迎娶美嬌娘回山城 

記者 黃孟珍/苗栗報導

一整排拖車頭,轟隆隆的開在馬路上,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。苗栗一名30歲的貨車司機李冠儒,10 日上午為了迎娶美嬌娘梁韻晴,出動了6輛大拖車頭,集結在苗栗市大將軍社區大門口路旁,準備來一場不一樣的婚禮。

▲貨車司機李冠儒10日上午用6輛拖車頭迎娶新娘,特別又浪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貨車司機李冠儒10日上午用6輛拖車頭迎娶新娘,特別又浪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新郎李冠儒表示,為了上午的迎娶,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三灣出動6輛拖車頭當迎娶車隊,要到苗栗市迎娶新娘。他表示,這6輛拖車頭,加上禮車,全都由老闆贊助,每輛拖車頭造價約400多萬,老闆也都大方出借。而新娘梁韻晴從以前就喜歡跟著跑車,到處遊山玩水;所以才有用拖車頭迎娶的點子,也希望能讓韻晴有種不一樣的婚禮。新娘梁韻晴則甜笑表示「很特別,會記得一輩子」。

▲拖車頭車隊不僅讓婚禮增添不少光彩,也讓親戚朋友搶著拍照留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拖車頭車隊不僅讓婚禮增添不少光彩,也讓親戚朋友搶著拍照留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2018年2月20日,李冠儒在梁韻晴居住的大將軍社區大門口路旁,擺了10個喜氣洋洋的花圈,上頭10個大字寫著「梁教官請把韻晴嫁給我」,下頭再加掛紅布條寫「韻晴嫁給我吧!」而轟動一時,女方當時甜笑表示,覺得有點丟臉,但仍被男方真心誠意感動答應求婚。

新娘父親梁瑞剛表示,女婿為人老實,沉默寡言,不擅長用言語表達,女兒從小就很懂事獨立,求學時都是半工半讀完成學業,嫁女兒雖有萬般不捨,那次花圈求婚讓他也很感動,女婿很認真也真心愛女兒的,所以才決定將女兒嫁給女婿。

梁韻晴從事網拍工作,李冠儒因網購鞋子約定面交,對梁韻晴一見鍾情,他藉著網購展開追求,梁韻晴起初認為李冠儒「不是我的菜」,交往過程逐漸發現李冠儒的好,梁韻晴養了2隻流浪狗,原先李冠儒很怕狗,肯跟著餵食,進而關懷流浪動物,更打動梁韻晴的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