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吉安鄉農民節表彰大會 徐榛蔚感謝農友擦亮在地金字招牌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出席吉安鄉農民節表彰大會,感謝農友打響在地農特產品的金字招牌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花蓮縣長徐榛蔚出席吉安鄉農民節表彰大會,感謝農友打響在地農特產品的金字招牌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吉安鄉農會10日舉辦農民節表彰大會,花蓮縣長徐榛蔚出席並祝賀在場所有勞苦功高的農友們,感謝農友打響在地農特產品的名聲,也祝福吉安鄉農會業績長紅、事業蒸蒸日上。

縣長徐榛蔚致詞表示,感謝在地辛勤的農友們,讓當地農特產品走出去,日前也行銷至金門,讓小三通地區看見花蓮優良品質的農特產品,並擦亮在地農產品的金字招牌。她也說,今年吉安鄉農會保健作物加工廠即將完工,及稻米冷藏儲存設備改建工程將實施嘉惠農民。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出席吉安鄉農民節表彰大會,感謝農友打響在地農特產品的金字招牌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徐榛蔚向現場貴賓及農友問候致意。

徐榛蔚說明,目前推行農業資材補助、加固型網室建置補助,以及農業農民職災保險,希望給予農友們更完善安全的保障。她也補充說,農民職災保險是自己時任立委時與時任立委張麗善及王惠美、立委江啟臣、顏寬恒共同提案,於去年5月份三讀通過、11月份全面施行,縣府也將全力推動農民職災保險,減輕農友農務負擔、並保障農務職業災害保險。

與會貴賓包括行政院農委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副場長楊大吉、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分署長陳昌岑、議長代表秘書劉宋彬等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