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商店員「微波厚襪」邪笑!一轉身...再惡搞熱飲櫃 網怒幫高調:欠教訓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今早在IG上看到惡搞影片,有位超商店員竟將襪子放進微波爐加熱,連熱飲櫃也不放過,除了非常不衛生外,嬉鬧的態度更惹怒大票鄉民,大罵「高調一下啊,低端人口欠教訓」、「請為自己的愚蠢行為付出代價」;也紛紛揚言肉搜白目店員。

▲超商店員「微波厚襪」邪笑!一轉身...再搞熱飲櫃 網怒幫高調:噁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店員竟把襪子放進微波爐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感覺會有味道!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說道,只見該名店員將襪子放入微波爐加熱後,接著又塞進熱飲櫃;更傻眼的是,他將一連串脫序行為拍下曝光,甚至對著鏡頭露出詭異笑容。

原po表示,他平常都會到超商吃東西、喝飲料,很多人也會,所以他立刻截圖存證,就是希望店家可以重視,避免有類似事情再發生,「這也讓我瞬間聯想到,日本前一陣子因為店員而受創的餐飲業新聞......。」

▲超商店員「微波厚襪」邪笑!一轉身...再搞熱飲櫃 網怒幫高調:噁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畫面惹怒大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智商堪慮」、「開除員工+更換新品微波爐+密集店家督導」、「領時薪要什麼素質」、「標準的作死,拍完後上傳」、「大概又是學店生」、「看起來就是屁孩」、「天線寶寶說再見」。

事實上,日本橫濱之前也有一名超商男店員,趁沒有客人的時候,直接從鍋中夾出熱騰騰的關東煮塞進嘴裡,再吐出來赤手接住,噁心行徑受到撻伐,最後不論是該員工還是協助拍攝的人,都遭到解雇;而業主也強調,已將那鍋關東煮倒掉,並將鍋子重新清洗乾淨了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