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暴龍成第2支進季後賽球隊 再贏12場拼隊史最佳 

▲▼暴龍確定晉級季後,林書豪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確定晉級季後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台裔球星林書豪效力的暴龍,因公鹿10日擊敗黃蜂後成為本季聯盟第2支進入季後賽的球隊,暴龍於剩餘賽程中只需再贏12場即可追平上季隊史例行賽最佳戰績,林書豪也是睽違3季後再闖季後賽之林,暴龍與公鹿也擊敗西區勇士、金塊成為本季領跑聯盟率先進入季後賽的2支東區球隊。

暴龍於10日雖然沒有賽程,但同屬東區的公鹿擊敗黃蜂,使東區季後賽末段班的2支球隊黃蜂與魔術儘管剩餘賽程全數取勝戰績仍不敵暴龍,因此暴龍也率先進入季後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暴龍進入季後賽後,陣中後衛林書豪也將睽違3年再嚐季後賽滋味,他上次在季後賽出戰已是2016年效力黃蜂時期,不過黃蜂第一輪就遭淘汰,季中他轉戰暴龍,林書豪除重返季後賽外也將有望挑戰東區冠軍甚至總冠軍。

▲暴龍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狀態漸入佳境。(圖/CFP)

暴龍在進入季後賽之後,例行賽還剩下16場比賽,若拿下其中12場勝利,將追平去年隊史最佳戰績59勝23敗,除追平外更有機會再創隊史最佳戰績。

暴龍目前戰績為47勝19敗排名東區第二,東區第一是50勝16敗的公鹿,暴龍與公鹿也成為本季領跑聯盟率先進入季後賽的2支東區球隊,西區龍頭衛冕軍勇士(45勝20敗)與本季崛起的老二金塊(43勝22敗)至少距離暴龍都還有2至4場左右的勝差。

關鍵字: 暴龍NBA公鹿勇士林書豪金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