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尊盟「角頭陳文將」告別式!黑白道5千人送行 長隊伍綿延2公里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「至尊盟」尊將會長陳文將2月7日因食道癌病逝,享壽65歲,而公祭於10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行;由於陳文將是國內重量級大哥,因此約有5千名黑白道來送他最後一程,隊伍綿延至少2公里,場面相當浩大,讓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超過200名警力維持現場交通秩序、嚴防任何衝突發生。

▲▼至尊盟黑道大哥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▼至尊盟黑道大哥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黑白兩道都來送陳文將最後一程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,下同)

綽號「文將」的角頭陳文將出身高雄大樹地區,後來到北部打拚,活躍在台北市中山、大同區一帶;1993年加入由台北「下厝莊」侯姓角頭老大結合四海幫創立的金融犯罪組織,並以「武林至尊」為名,取號「至尊盟」,擔任大同區「尊將會」會長,後來天道盟崛起,被吸納為其旗下會系,因此改稱為「至尊會」首任會長。

陳文將涉及多起暴力討債、教唆手下恐嚇商人,以行事強悍的作風立足於道上,不僅如此也擅長扮演居中協調的角色,因此深受道上兄弟敬重。

▲▼至尊盟黑道大哥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▼至尊盟黑道大哥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隊伍綿延至少有2公里。

2017年,陳文將被診斷出罹患食道癌,雖有進行手術、化療,但沒想到癌細胞於今(2019)年擴散至肺部,最後病情急速惡化病逝。

而他的公祭於10日舉行,警方為了維持秩序,出動200多名警力,並設置多個攔檢點、車檢點依法盤查可疑人士身分,注意有無攜帶危險物品、違禁品,告誡參加人員不得聚眾滋事、舉有幫派組織旗幟、穿著印有幫派字眼衣服以及亂丟垃圾、菸蒂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媳婦結婚5年沒生兒子!婆婆天天羞辱「拒認2歲孫女」慫恿他:去找小三

小三否認婚外情!人夫說溜嘴「她奶有痣、屁股有疤」...正宮聽完氣暈

高雄舞廳臨檢!百名爆乳妹羞遮臉...「阿嬤級」小姐求饒別拍:孫子會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