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I Believe I Can Fly》原唱爆監禁未成年當性奴 二度入獄人生全毀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美國R&B天王勞凱利(R. Kelly)創造出許多經典歌曲,又以《I Believe I Can Fly》傳唱度最高,不過他日前因涉嫌性侵多名女性,其中甚至包括監禁未成年女孩逼迫她們成為性奴等指控,因而遭到檢察官起訴10項加重性侵刑事罪名。假釋過後沒幾天,勞凱利再次因未繳清子女贍養費入獄。

▲▼勞凱利(R. Kelly)接受專訪時失控泣訴。(圖/翻攝自CBS)

▲勞凱利(接受專訪時失控泣訴。(圖/翻攝自CBS)

勞凱利在兩週內二度進出監獄,據外媒報導,勞凱利因積欠前妻安德瑞亞凱利(Andrea Kelly)和3名子女逾16萬1000美元(近新台幣500萬元)撫養費,芝加哥法官下令逮捕勞凱利。他在監獄待了一個晚上,直到美國時間9日早上有匿名人士送上支票,替勞凱利付清了贍養費才獲得釋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勞凱利(R. Kelly)曾經風光一時,接連爆出醜聞後被女神卡卡等曾經合作的對象警急切割。(圖/CFP)

▲勞凱利曾經風光一時,圖為他2013年出席全美音樂獎。(圖/CFP)

曾經風光一時的他,在接連性醜聞後聲勢一落千丈,經濟情況也可能因此受到影響。他在法庭上提出,可以先支付5至6萬美金,「但沒辦法拿出更多錢」,希望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。卻遭到法官當場拒絕。對此勞凱利的發言人表示:「他很絕望甚至因此倒下,彷彿看到空氣從身邊都消失一樣。」

▲▼勞凱利(R. Kelly)曾經風光一時,接連爆出醜聞後被女神卡卡等曾經合作的對象警急切割。(圖/CFP)

▲勞凱利接連爆出醜聞後,包括女神卡卡等曾經合作的對象都緊急切割。(圖/CFP)

勞凱利2月底被控10項加重性侵罪後,日前美國CBS新聞播出一段獨家專訪片段,他在畫面中失控地大吼大叫,聲淚俱下的表示這些被控罪名都是謊言,「我是要有多笨,才會變成野獸,然後違反女孩的意願扣留她們,把她們圈養在地下室裡?」更表示一切是前妻要讓他身敗名裂,他為此無法演出,當然無力支付贍養費。勞凱利講到激動時,起身敲著胸口大喊:「你們所有人是不是想殺我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