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三民國小體操隊橫掃北市錦標賽 小選手跳級挑戰全運

▲▼ 三民國小體操隊。(圖/三民國小提供)

▲ 三民國小體操隊,左上至右下分別是羅意喧、趙品姸、楊可玟、吳彧之、鄭瑀喬、廖奕淳、莊甯媗。(圖/三民國小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市三民國小在本週末的台北市中小學體操錦標賽橫掃36金,韻律體操也有10金進帳。而領軍的總教練前國手林祥威表示,這些奪金的高年級女子選手,甚至要在6月的全運選拔賽和國高中甚至大學選手較勁,一拼入選全運代表隊資格。

全能第一的趙品妍在高低槓和地板拿下銀牌,平衡木奪金;全能第二的廖奕淳則奪下高低槓金牌;鄭瑀喬拿到跳馬和地板金牌,獎牌幾乎都被三民國小囊括。而這幾位奪牌選手,被評估有機會「以下犯上」爭取全運資格,未來更有可能是國家隊接班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立志為台灣培育下一代體操好手的前任鞍馬王子林祥威說,「這次的賽會只能算是階段性的任務,接下來許多選手將畢業升上國中,重點將在六月的全運會選拔以及明年四月的全中運,三民的小將們必須以小搏大,面對國中甚至大專以上的國手們,將是相當嚴峻的挑戰。」

「她們的對手都是國高中生,我覺得年輕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是她們的優勢。大選手確實是高高在上的衛冕者,但面對來勢洶洶的挑戰者,壓力絕對是在大選手那邊。」林祥威表示。

▲▼ 三民國小體操隊。(圖/三民國小提供)

▲ 三民國小體操隊。(圖/三民國小提供)

關鍵字: 體操三民國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