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「坦」途光明無比? 球哥、英格雷本季提前關機

2019年03月10日 13:40

▲▼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格雷因肩膀傷勢本季報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季前盤來重磅巨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季中一度登上西區第4,不過受到傷兵困擾,戰績直線滑落,目前排在西區第11,可以說是已經與季後賽絕緣。湖人今(10)日宣布將會讓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提前關機養傷。

湖人在明星賽前戰績為28勝29敗排在西區第9,當時詹皇就放話要開啟「季後賽模式」全力搶勝,畢竟他已經連續8年闖進冠軍賽、連13年不知道提前放暑假的滋味,不過明星賽後湖人戰績不增反減,總共9場僅拿到2勝7敗,今天輸給綠衫軍後更是吞下5連敗,目前以30勝36敗位居西區第11,距離西區第8有著7場勝差,在球季剩下16場的情況下,要闖進季後賽機率真的不大。

▲杜克大學怪物新人威廉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杜克大學威廉森領軍的19梯新秀也讓各坦隊努力卡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既然不能闖進季後賽,湖人也開始為未來規劃,今年選秀會上有著杜克3星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、巴瑞特(R.J. Barrett)以及瑞迪許(Cam Reddish)還有摩瑞特(Ja Morant)、八村壘等潛力球員,這也讓球隊方針從往上力拚季後賽;急轉成往下「坦」拚選秀順位。

▲▼球哥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球哥腳踝扭傷也提前關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湖人先是在日前宣布本季剩餘的賽事,以保護詹皇的龍體為由將嚴格控管其上場時間。今天再宣布明星賽後表現精彩,但受到肩膀傷勢困擾的英格蘭提前關機,加上先前因腳踝嚴重扭傷也關機的「球哥」博爾(Lonzo Ball),意味著今年賽季將看不到湖人2016年、17年的雙榜眼在場上奮戰的畫面。

除了博爾、英格雷,湖人陣中傷兵成群,還有中興少主庫茲馬(Kyle Kuzma)、老將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和史蒂文森(Lance Stephenson)都有傷在身。

▼詹姆斯將中斷他個人連13季打季後賽的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詹姆斯,公鹿布萊德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