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突宣布「準備演唱會」 飆唱《信愛成癮》網狂讚:出專輯了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曾莞婷擁有甜美長相及曼妙身材,演過多部知名八點檔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演技精湛的她,其實私下還有一副好歌喉,她10日更在IG突然寫下:「我該為我的演唱會好好準備一下了!」讓粉絲興奮不已。

▲曾莞婷唱信愛成癮。(圖/翻攝自IG/曾莞婷)

▲曾莞婷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IG/曾莞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莞婷10日突然在IG發文:「我該為我的演唱會準備一下了!」並分享自己唱Ella《信愛成癮》的影片,並表示自己很少唱那麼悲情的歌,接著逗趣地說:「不要真的以為我會開演唱會。」只見畫面中,她坐在KTV包廂內,認真地看著螢幕唱歌,歌聲相當甜美。

而曾莞婷PO出唱歌影片後,吸引大票網友朝聖,更紛紛大讚:「耳朵都戀愛了」、「歌聲很棒耶」、「可以出專輯了」、「這不當歌手太可惜了吧」,也有粉絲敲碗她舉辦演唱會,「求北中南演唱會」、「如果開我一定去」,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曾莞婷唱信愛成癮。(圖/翻攝自IG/曾莞婷)

▲曾莞婷唱《信愛成癮》。(圖/翻攝自IG/曾莞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